close

臺灣TVBS圖
  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臺灣TVBS報道,蔣介石家族第四代蔣友青自爆和哥哥蔣友柏已經1年多沒講話,但兄弟倆是同棟同層的鄰居,臺北“永勝大廈”大有來頭,蔣孝勇夫婦1988年花480萬(新臺幣,下同)購自連戰,為的就是距七海寓所以及士林官邸都近,方便探視蔣經國與宋美齡,現在市值大約將近2億,大樓工作人員透露,兄弟倆雖一牆之隔,但作息大不同。
  忙著把柔軟精倒進洗衣機,陽臺上忙進忙出這個身影,正是蔣友青,家事得自己打點,因為一個人住頂樓,大樓工作人員透露,這個23歲男孩很孤單。
  大樓工作人員說:“沒有看過他(蔣友青)有朋友來,沒看過他跟朋友互動,他幾乎是半個老外,他在這裡不會有有朋友,他不是神秘,他很單純啦,他就是一個青少年無業在家,哥哥有事業,哥哥是一個上班族,出跟入的時間會比較規律。”
  哥哥蔣友柏其實和他一牆之隔,都住12樓的兄弟倆是鄰居,哥哥住的左半邊,登記在媽媽名下,4個單位打通成一戶,蔣友青這邊,格局對稱,但比較小,這房子大有來頭,連震東48年購入土地而後蓋屋,連戰1988年以480萬轉售給蔣孝勇夫婦,蔣友柏結婚生子後搬進來。
  蔣家選擇在這落腳,主要考慮到當時宋美齡住在士林官邸,相聚1.5公里,走路都能到,蔣經國晚年身體欠佳,從這裡到七海寓所探視,交通也很方便,開車只要十來分鐘,現在成了兄弟倆住家。
  記者問:“媽媽(蔣方智怡)有住這邊嗎?”大樓工作人員說:“嗯,媽媽基本上面,這個我沒辦法告訴你,(蔣友青)他有寵物就會下來遛,有時候自己去買個東西。”
  報道稱,父親離開人世將近20年,是不是企求媽媽多一點關愛,蔣友青這回因為大鬧美國學校,跟著掀開蔣家屋檐下的不平靜。  (原標題:蔣家第四代兩兄弟2億豪宅為鄰 一年多未說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