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8日電 一名陸客今天上午到臺灣九份旅游,因迷戀景色而脫隊,所幸在警察協助下順利與團員會合;他並寫下隻字詞組,感謝警方協助。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深圳80歲退休老師韓德輝,因迷戀九份山城風光,上午10時沿途欣賞美景時不慎脫隊;對九份不熟的韓德輝當時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到處亂走尋求協助。
  此時,九份派出所警察謝志成正好在現場巡視交通狀況,見韓德輝一臉驚恐,上前關心,才知道韓老先生與旅行團走散;謝志成先將他帶回派出所暫時休息。
  警察隨後電請九份商圈廣播協助,15分鐘後旅行社導游趕到派出所將韓德輝領回。韓老先生離去前,用紙筆寫下“我在九份與團隊走失,焦急萬分,九份派出所同志給我幫助,我萬分感謝”,以隻字詞組表達他對警察的謝意。  (原標題:深圳80歲老翁因迷戀景色脫隊 感謝臺灣警方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