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李昶)昨日,記者從省交通運輸廳道路運輸管理局瞭解到,今天開始,四川省際包車客運管理系統正式啟用,需要包車業務的企業,可在網上辦理省際包車業務。
  “需要辦理包車業務的客運企業,只需要登錄‘四川包車客運管理信息系統’的客戶端口,然後填寫好資料即可辦理省際包車業務的備案審核手續。”據相關負責人介紹,以往企業申請包車業務,需親自到當地運管部門辦事窗口辦理相關審核手續,如今在網上便可完成。“企業提交審核手續後,後臺系統將由工作人員審核,審核通過後,即可自行打印‘省際包車標誌牌’”。
  “省際包車標誌牌”除了包含起始地、終到地、車牌號、主要途經地、有效期等相關信息外,還有防偽二維碼,相關執法部門可以通過二維碼識別軟件掃描標誌牌上的二維碼,獲得該趟包車認可的信息。  (原標題:省際包車業務可在網上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