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袁京)昨天,市總工會召開十二屆12次委員(擴大)會議,總結2013年工會工作,部署了今年的重點工作。市委副書記呂錫文出席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梁偉主持會議。
  今年,全市將進一步擴大工會組織覆蓋面,提高工資集體協商質量。預計新增工會組織4萬家,新發展工會會員50萬人;完成規範化工會服務站建設100家,新增實體化“職工之家”5000家以上。
  呂錫文在講話中要求,各級工會組織要切實增強做好新形勢下工會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工會幹部要帶頭學、做表率,進一步堅定信仰追求,增強擔當意識,提高做好工會工作的自覺性、主動性。(下轉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工會組織要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加強新時期首都的工會工作,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十一屆四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加強政策宣傳教育,把握正確、有序、協調推進改革的具體要求。工會組織和工會幹部要以良好的作風,不斷提高工會工作的水平。牢固樹立群眾觀點,竭誠為職工群眾服務,維護職工群眾合法權益。  (原標題:市總工會召開十二屆12次委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