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國
  新京報訊 (記者繆晨霞)1月23日,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澳駐華使領館商務處)在京召開媒體見面會,表示將重點推廣中學留學。
  澳大利亞駐上海總領事館教育領事徐佩儀(Eliza Chui)表示:“基於低齡化留學的趨勢,2014年,我們的工作重點是推廣中學留學。一本新的關於澳大利亞中學教育的小冊子將在2014年初出版,我們也將與澳中學合作磋商,並促進澳中學與中國學校之間的合作。”
  徐佩儀還透露,中國赴澳留學人數增長明顯,最新統計顯示,2012-2013財政年度,澳大利亞移民和邊境保衛部共收到中國學生簽證申請2.9萬餘份,比上一財年同比增長22.2%,核准簽發的境外中國學生簽證為2.7萬多份,比上一財年增長了17.4%。
  據悉,在即將於今年3月份舉辦的中國國際教育巡展中,澳大利亞政府也將組團參加北京、重慶兩站的活動,參展機構將包括大學、職業教育與培訓學院、中學以及各州政府教育機構。徐佩儀錶示,截至1月20日止,已經收到了來自6個州的30餘所院校機構的報名。  (原標題:澳大利亞推廣中學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