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男女照片展示:
  馮女士
  盧女士
  薛女士
  李先生
  夏先生
  本報訊(記者黃乃彬 趙琦)先告訴大家個好消息。
  我們的微信相親系統將於周三2月12日開放。屆時,所有參與“碼上相親”的朋友都能在相親系統里找到您的資料,只要關註晨報微信,就能看到您的非隱私信息。緊接著,我們就要開放私信系統了,只有加入系統才能和心目中暗戀的對象聯繫喲,這仍是免費的。
  相信,隨著本報微信相親系統的運行,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機會將大大增加。
  最後,說說昨天的“碼上相親”報名情況,各式各樣的男女都來了,有國企員工、教師、外企員工、警察等等,年收入從3萬到30萬不等。最年輕的21歲,大多集中在30歲左右。
  如果您想相親,想和他們成為朋友,快掃二維碼加入吧。當私信系統開放後,就能通話了。還有,加入系統也方便帥哥美女暗戀您喲!
  本報徵集你的甜蜜
  參加就送850元禮包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趙琦)情人節要到了!小編又要發福利嘍。
  通過微信跟我們分享你的甜蜜,包括:愛的甜蜜合影(照片)、愛的告白(文字)、曬你的情人節禮物(照片),或曬出你的愛情故事(文字)。只要你參與活動,就可以得到由我們送出的價值850元的情人節大禮包。如果您的告白夠創意就有機會在2月14日登上報紙的頭條。
  昨天小編接到70多條告白,部分如下:
  超級搗蛋鬼:老公,讓我們攜手一生,快樂相伴!
  誰家小孩:相遇,相聚。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認識的時間不長,可是卻心有靈犀。親愛的,在2014的2月14日。我們一起度過。
  ■具體參與方式:
  1.掃二維碼關註本報微信,或在微信“通訊錄”界面點擊右上角“添加”,查找公眾號“華商晨報”或搜號碼“hscb02496128”。然後把您的甜蜜發過來吧。
  想認識她(他)們嗎?
  想加入尋愛之旅嗎?
  具體參與方式:
  1.掃二維碼關註本報微信,或在微信“通訊錄”界面點擊右上角“添加”,查找公眾號“華商晨報”或搜號碼“hscb02496128”。
  2.請將個人資料發送過來,資料包括:姓名、性別、聯繫方式、年齡、職業、收入、婚姻狀況、愛好、愛情觀等,記住,還要有照片喲。
  情人節 晨報邀你為愛吶喊
  只需喊出“我愛你” 半克拉巨鑽等你贏
  報名就送巧克力、521元珠寶代金券 報名熱線:024-86231674
  今年的情人節剛巧和元宵節碰到一起,當元宵遇到巧克力,將會碰射出何種火花?
  19年一遇的中西合璧,上一次我們還小,下一次我們已老,在我們最好的時候,將會如何度過這美妙的一天?
  帶上親愛的TA,來參加挑戰“愛的分貝”活動吧,只要大聲喊出“我愛你”,50分~20分大鑽石等你來拿!
  本報與古麗蘭珠寶特別聯合推出“見證·愛的誓言”2014世紀情人節大型有獎活動,所有參與活動報名,併到活動現場參加挑戰的讀者,都將免費獲得由古麗蘭珠寶提供的精美巧克力一份,另有521元珠寶代金券贈送(僅限情人節當天使用)。
  連日來,活動吸引了大量讀者報名,這邊報名正酣,那邊有讀者已經開始研究對策了,“你這活動要是拉長音兒分貝數能大不?”“規則和我說說,我這兩天練練!”
  本報溫馨提示,我們將在活動現場設立分貝儀,只需你在現場對另一半用大聲喊出“我愛你”,就有機會獲得由古麗蘭珠寶提供的鑽石大禮,本次有獎活動的獎品包括:一等獎半克拉鑽石1枚、二等獎30分鑽石2枚,三等獎為20分鑽石3枚,此外,還有參與獎50份小鑽石送出。
  ■報名方式
  1.電話報名:您可以撥打本報熱線電話024-86231674報名。
  2.微信報名:關註本報官方微信,掃二維碼,或在微信通訊錄界面下,點擊右上角“添加”查找公眾號“華商晨報”或查找微信號“hscb02496128”,報名格式,文字輸入如下內容:【喊我愛你】+姓名+年齡+聯繫方式+女(男)友相關資料,如希望報紙展示,可通過微信發來您的愛情照片。
  3.活動時間:2014年2月14日10:00~19:00
  4.活動地點:太原街郵局對面,泰元商務中心一樓,古麗蘭珠寶。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倩  (原標題:年薪30萬也來“碼上相親” 你還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