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公宣報道)為貫徹落實全國“掃黃打非”專項整治行動部署,有效遏制烏魯木齊市娛樂場所存在的違法違規現象,堅決打擊賣淫嫖娼違法活動,不斷凈化烏魯木齊社會治安環境,2月15日晚,烏魯木齊市公安局統一部署,對全市娛樂場所進行了檢查。
  民警對烏市天山區、沙依巴克區的15家娛樂場所進行了突擊檢查,發現部分娛樂場所存在管理混亂、安全通道封鎖、設置暗門暗鎖等問題。檢查組對其中5家存在問題場所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對7家主要負責人進行了批評教育。
  下一步,市公安局將進一步全面排查問題隱患,嚴厲打擊娛樂場所違規違法現象,對非法經營、疏於管理等現象加大整治力度;對不履職、不作為的相關民警及責任人加大問責。同時,要求治安管理部門強化問題梳理總結、對策研判實施,保持對娛樂、洗浴場所治安管理的高壓態勢,進一步杜絕娛樂、洗浴場所發生賣淫嫖娼等違規違法現象。  (原標題:烏魯木齊警方檢查全市娛樂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