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份一汽大眾新裝潢捷達終端銷售2.946萬輛,繼續保持“月銷3萬輛級別”,領跑國內入門級家轎市場。
  作為一款在中國汽車市場有著23年曆史的代抗癌食物表車型,捷達以皮實、耐用等特點獲得消費者信賴。去年3月份,新捷達換代上市,在傳承捷達品牌可靠、耐用等特點的基礎上,以時尚外觀和全面升級的配置體驗,強化了其在國內A級車市場的競爭力,併在去年9個月時間內7次奪得細分市場冠軍。
  節能高效
  隨著眾多車型的不斷涌入,國內A級車市場競爭變得異常激烈,入門級家轎市場也呈現出多極分化的發婚禮顧問展趨勢。新捷達在造型設計、各項配置及性能方面全面升級。新捷達搭載大眾集團最新一代的EA211系列發動機,並有1.4L和1.6L兩種排量。EA211系列發動機在輕量化、功率、扭矩指標和降耗減排等方面,均處於領先水準。同時,鋁製缸體、鑄鐵缸套、尺寸更小等優勢,使該發動機在保持充沛動力輸出的同時,大幅降低油耗。
  性能升級
  同時,銀行利率新捷達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駕乘舒適性和安全保障。新捷達全系配備了電子隨速助力轉向等智能科技裝備,並裝備了定速巡航,在時速20公里到180公里範圍內均能實現定速行駛。路況良好的情況下,駕駛員無需長時間踩踏油門,車輛便可按照設定的速度自動勻速行駛,既可以緩解駕駛員長途駕駛帶來的腳部和腿部疲勞,又可以進一步提高燃油經濟性。
  在安全保障方面,新捷達擁有33項主動安全和22項被動安全措施。其車身頂蓋與側圍採用激光焊接,提高了整車的剛度,並降低了風噪;地板及縱梁則採用了票貼激光拼焊鋼板,在減輕車身重量的同時,提高了整車碰撞安全性能。
  此外,新捷達還搭載了制動防抱死系統、電子穩定系統、倒車雷達等安全科技系統,可以及時對車輛進行提示及主動干預,有效保障車輛駕乘人員的安全。
  新京報記者 張潔  (原標題:新捷達領跑入門級家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