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劉曉雲) 昨日中午,咸寧西路南郭門過街天橋下路南的保潔員道班房突然冒出熊熊大火,所幸當時保潔員正在路段作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在附近開水果店的劉師傅說,火災發生時,道班房被大火包圍,過街天橋上空黑煙四起,道班房裡面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隨後,兩輛消防車趕到了現場,十幾分鐘後,大火被撲滅。
  記者看到,橋下南側共有四間保潔員道班房,其中兩間被大火燒毀,裡面擺放著的簡易床和鍋碗瓢盆等物品全部燒壞,東關南街街道辦的工作人員正在拆除燒毀的道班房。
  “火災發生時,保潔員都在路段工作,沒有人員傷亡。目前,著火原因還在調查中。”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道班房是讓保潔員休息的地方,不允許住人,但有的保潔員經濟狀況差,只好讓他們住在道班房。現在房內堆放的雜物全被燒毀,“橋下的道班房將全部拆除,到時會為保潔員重新尋找休息的地方。”  (原標題:道班房著火 幸無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