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石月)記者昨日從長沙市對外連接幹線公路建設調度會上瞭解到,長沙市將加快對外連接幹線公路建設,其中包括S105洞株公路長沙段、S102芙蓉北路拓望城段以及S106金洲西線寧鄉-益陽(寧鄉段)的建設。市委副書記、市長胡衡華聽取對外連接幹線公路規劃建設情況彙報,市領導何寄華、劉明理參加會議。
  S105洞株公路全長13.7公里,對接株洲市,長沙縣段長12.21公里,雨花區段長1.49公里,今年將建成主體工程,預計明年通車。 S102芙蓉北路拓望城段對接岳陽湘陰,總里程22公里,已建成湘陰至茶亭段4公里,茶亭至沙河橋18公里今年將啟動建設。S106金洲西線寧鄉-益陽已建成24.99公里、0.9公里在建,今年7月前建成。
  幹線公路是連接高速公路和縣鄉公路的主通道。據瞭解,全市已規劃、在建和建成的對外連接幹線公路26條755.99公里,其中長沙縣4條、164.7公里,望城區2條、36公里,寧鄉縣11條、282.89公里,瀏陽市5條、222公里,城區3條、50.4公里。
  胡衡華要求長沙市幹線公路建設要打通對外連接口,加強研究幹線公路與高速公路、對外連接口以及農村公路連接辦法,加強聯繫、銜接和協調,保證幹線公路按時按質建成通車。  (原標題:洞株公路長沙段有望明年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