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小野) 由省委宣傳部、團省委聯合開展的“和你在一起·吉林好青年”尋找活動自2月份開展以來,得到了各界青年廣泛關註和積极參与,一批可學、可親、可敬的優秀青年相繼參與到人選的申報中。
    只要符合創業富民好青年、創新創造好青年、愛崗敬業好青年、志願奉獻好青年、誠實守信好青年、自強不息好青年、見義勇為好青年、孝老愛親好青年、助人為樂好青年、維護權益好青年10個類別中任何一個類別申報條件的,在4月30日前均可申報。5月份,活動組委會將確定150名吉林好青年候選人,在專題網頁上進行展示,並開通網絡投票通道。
    關註“和你在一起·吉林好青年”尋找活動專題網頁,既可下載申報表格,又可感受吉林好青年風采,你我行動吧!
    聯繫人:楊冬;聯繫電話:0431-85876638;申報郵箱:jlhqn@139.com。  (原標題:“吉林好青年”申報4月30日截止 請抓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