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又是一個星期一,不過五一假期也在向你招手!
  部分領導秘書成“貪腐掮客” 多地通知要求取消專職秘書
2001年12月,被稱為“河北第一秘”的河北省國稅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李真(左二),被依法逮捕。
  近二十年來落馬高官中,不乏高級幹部“秘書”的身影,如“河北第一秘”李真、“上海第一秘”秦裕。十八大以來查處的高官中,海南省原副省長冀文林、四川省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永祥、中石油集團原副總經理李華林都曾擔任過同一位高官的秘書。秘書“腐敗”雖在中國龐大的秘書群體中還是極少數,但正如有媒體評論稱,秘書一旦出事,就是大事。腐敗產生的根源是國家相關規定的“落空”,那麼,國家對於秘書配備,秘書權責有何規定?秘書的腐敗如何產生?又通過哪些形式?點擊查看>>
  馬來西亞前總理:MH370失聯應怪波音別怪馬航
  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蒂爾26日刊登文章稱,波音公司必須解釋其製造的飛機為何如此容易和地面失去所有聯繫。“標準程序是,當一架飛機墜毀時,專家應在最快時間內抵達現場,尋找墜機原因。波音和製造國的官方機構應該開始尋找飛機。但波音並沒有顯露出任何興趣,也沒有說什麼。”文章從馬航雇員在北京被MH370航班乘客親屬“扣為人質”說起,稱“他們選擇了錯誤的指責對象,飛機失聯應歸咎於製造商波音公司”。詳細>>
  男子被判雇凶傷人入獄多年後真凶出現
4月22日,王進軍邊接受記者採訪邊翻看判決書,他表示自己被錯判。
  河北省大城縣的王進軍,因雇凶傷人被判故意傷害罪成立,因此獲刑。認為自己被冤枉,王進軍一直在申訴。就在王進軍服刑期間,當年被指受他雇佣去傷人的奚昆鵬落網。奚昆鵬最終因故意傷害罪被判刑,他的口供並未提及王進軍,法院也沒有認定奚昆鵬是受人雇佣。詳細>>
  辛德貝格外甥女:舅舅從未講起南京大屠殺經歷
丹麥女王走過和平廣場。昨日,南京,女王一行參觀了南京大屠殺紀念館。
  丹麥女王此次訪華,特意邀請了辛德貝格的外甥女瑪麗安隨行,這是她第六次訪問中國。瑪麗安表示,舅舅從來沒講起過他在南京大屠殺中的經歷。“他從來沒有坐下來和我談過南京大屠殺,但我認為那是他一生的創傷。因為當生命中遭遇了特別悲慘的事情時,你反而不會對別人講起,因為這太難講起。”詳細>>
  英超-托雷斯助攻傑拉德送禮 切爾西2-0客勝利物浦
傑拉德失落
  北京時間4月27日21:05(英國當地時間14:05),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36輪一場焦點戰在安菲爾德球場展開爭奪,切爾西客場2比0力克利物浦,傑拉德失誤讓登巴-巴打破僵局,托雷斯助攻威廉鎖定勝局。利物浦11連勝被終結,僅領先切爾西2分。此後的一場比賽中,曼城戰勝水晶宮,少賽一場的曼城重獲超越利物浦機會。詳細>>
  西甲-巴薩0-2落後兩賺烏龍 梅西絕殺3-2連場逆轉
巴薩慶祝進球
  北京時間4月28日03:00(西班牙當地時間27日21:00),2013/14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35輪一場焦點戰在情歌球場展開爭奪,巴塞羅那客場3比2險勝比利亞雷亞爾,卡尼和特裡格羅斯先後破門,加布里埃爾和穆薩奇奧相繼自擺烏龍,梅西絕殺幫助巴薩連場逆轉。巴薩仍落後馬競4分。詳細>>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