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6日報道,演員們演戲時經常會碰到死亡場景,通常都是在戲里“假死”一回,但是約旦有一位老演員,竟然在拍電視劇死亡場面時“假戲真做”,真的咽了氣,把同劇的其他演員都嚇壞了。
  據悉,這名約旦著名演員叫薩瓦卡。薩瓦卡正在拍攝電視劇“血緣兄弟”,他在劇中扮演父親,另一名年輕演員利漢扮演兒子。
  上周六,兩名演員按照劇本安排正在拍一段父親要死去的場景。扮演父親的薩瓦卡說:“兒子,我想這一回,我真的要死了”,扮演兒子的利漢則說:“不會的,你是開玩笑”。薩瓦卡又說,“我認為,我真的要死了”,利漢又說,“你不會死,你是在開玩笑”。沒想到,演員薩瓦卡真的倒下去,然後咽了氣。
  扮演兒子的利漢被這一場景嚇壞了。他事後對記者說,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回憶起這一幕,還是很震驚。
  (中新)
  (原標題:約旦演員拍死亡場面真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