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記者 林祺 實習生 匡怡蒙)昨日,渝北區慶齡幼兒園免費向轄區的20多名農民工及困難家庭兒童實行了周末開放,並向他們發放了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提供的衛生包(盆子、牙刷、牙膏等全套洗漱用品)。
  上午9點多,朱女士帶著兩個孩子來到幼兒園。她才從彭水老家來到重慶,大兒子3歲多,正是要上幼兒園的年紀。操場上的很多玩具器械,朱女士以前都沒有見過,“農村的幼兒園,哪有這麼多玩具哦。”幼兒園負責人介紹,園裡的很多玩具,都是老師們用一些廢舊的物品改裝成的,不僅讓孩子們玩得高興,也傳達了環保的理念。
  幼兒園負責人說,進城務工和困難家庭子女在接受幼兒教育時,會有一些局限性,他們進行周末開放,是希望向家長傳達更多好的育兒經驗。
  下一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還會幫助他們建立親子閱讀區,讓這些孩子讀到更多好書。  (原標題:渝北區的困難家庭子女 周末可到這家幼兒園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