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章鴿 實習生田科莉)一年一度的高校畢業生畢業季如約而至。本周有多場離校未就業畢業生供需見面會。其中,為對就業困難的少數民族高校畢業生提供重點幫扶,武漢人才市場聯合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將於周六在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舉辦《2014屆畢業生民族地區專場招聘會》。
  華中人才本周在漢口國際會展中心將舉行3場針對畢業生的大型人才招聘會,周三“營銷、製造業、服務類”專場招聘會、周五大型綜合類人才招聘會、周六營銷、企劃、管理、行政、人事、財務、技術類大型招聘會。
  此外,湖北省公共就業服務中心、湖北人力資源中心聯合舉辦的“2014湖北省高校離校未就業畢業生暨就業困難人員供需見面會”將於6月6日上午在洪山體育館舉行。  (原標題:本周少數民族畢業生 有招聘專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