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烏克蘭總檢察院網站14日發佈消息說,在盧甘斯克機場上空被擊落的軍用運輸機上的49人已全部喪生。目前烏克蘭南部地區檢察院已就此展開調查。
  烏克蘭議員阿納托利·格裡岑科在社交網站“臉譜”的個人網頁上介紹說,14日凌晨1時左右,梅利托波爾航空運輸旅的一架伊爾-76運輸機準備在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機場著陸時,在距離地面約700米的高度被肩扛式火箭筒發射的兩枚火箭彈擊中,造成機上9名機組人員和40名軍人全部喪生。
  烏克蘭國防部網站14日發佈消息說,一架伊爾-76軍用運輸機當天凌晨在盧甘斯克機場降落時被反政府武裝用防空武器和大口徑機槍擊落,機上載有執行輪換任務的軍人、武器裝備和食品。烏克蘭國防部、總參謀部和空軍司令部向遇難軍人的父母和親友表示真誠的慰問。
  今年5月,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在頓涅茨克州與盧甘斯克州組織公投並宣佈建立“主權國家”。烏克蘭政府針對民間武裝進行“反恐行動”,雙方的傷亡情況日益嚴重。
  (原標題:烏克蘭軍機被擊落 機上49人全部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