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打造傳媒藝術國際名師課程。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2014級國際本科新生王正熙與他的作品。中國傳媒新竹售屋大學南廣學院2014級國際本科新生馮紫蘇漫畫作品集:《空之森》
  中國江蘇網8月1日訊(記者 王逸男)近日,記者從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獲悉,該校2014級國際本科班招生首批入學考試已結束,首批生源已通過內測獲入學資格,即將啟航國際傳媒藝術名校留學夢。為方便更多的考生後續報名參加入學測試,自7月26日起至8月底,該校在每周六均將安排“校園開放日”和國際租房子本科入學測試。
  為滿足行業對應用型、國際化傳媒藝術人才日益增長的需求,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今年與美國、英國、新西蘭、日本、韓國等5國8所傳媒藝術名校開展校際官方合作,共同打造1+3/1+4本碩留學預科,為應往屆高中生搭建傳媒藝術國際名校本碩直升橋梁,聯合培養國際化專業人才。“五國八校”具有鮮明的專業優勢,其傳媒藝術類專業均處於本國頂尖水平,擁有國際領先的辦學資源和教育理念。例如,英國考文垂大學的影視製作、攝永慶房屋影排名英國第1,汽車設計更是排名歐洲第1、世界第3。
  國際本科項目推出後,迅速受到了眾多考生和家長的歡迎,掀起了一場“傳媒留學熱”。7月初至今,咨詢報名數量一路攀升。其中,既有曾參加過該校藝術類校考的藝術生,房屋買賣也有未參加藝考的非藝術學生,甚至還有慕名而來的外籍學生。
  據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國際教育學院台東民宿負責人陳希介紹,該校國際預科招生屬於國家統招計劃外的校際項目,與國家統招計劃內錄取不相衝突,特別適合有意到海外名校學習傳媒藝術專業的應往屆高中畢業生。
  簡言之,就是通過校際合作,海外合作院校將原本需要在國外念的預科課程“移植”到了南廣學院,雙方共同打造更加適合中國學生的高品質預科課程,極大節約了學生的留學成本。學生順利完成一年制預科課程後,可直升合作院校就讀本科並續讀碩士文憑,使學生在短時間內與國際本科教育無縫銜接。值得一提的是,國際本科的招生選拔不以高考定命運,報考者只需參加該校與合作校共同組織的入學測試,高考成績僅作為參考。  (原標題:南廣學院打造“五國八校”直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