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近日家住紐約法拉盛的孫女士到藥房去開安眠藥,卻莫名其妙的吃了兩天的狗藥。
  家住法拉盛的孫女士由於失眠,就去看了家庭醫生,醫生為她開出了消化酶,氨基酸和五脛氨基酸三種非處方藥。孫女士隨後到法拉盛的頂好西藥房自費購買了這幾盒藥,由於英文不好看不懂說明書,覺得藥房開的藥應該也不會出錯,回到家就開始服用。
  孫女士說:“藥房不都是給人吃的要麼,我也沒想就打開吃了。我吃完以後這個要就卡在喉嚨里了,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後來使勁卡也出不來,沒辦法我就只能喝水往下咽,還是沒有用,我就在胸口這邊敲啊敲啊,然後就喝了兩瓶水這才下去。”
  種種的跡象讓孫女士開始懷疑是不是藥出了問題,仔細一看藥盒才發現上面畫著一隻狗,便開始懷疑是不是狗藥。“我覺得這應該是給狗吃的藥,我就特別生氣。”
  孫女士對藥房開出狗藥的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感到非常生氣,第二天就帶著藥來到藥房討說法,不料藥房員工的態度卻令孫女士大失所望。孫女士說:“他們沒有一句對不起,態度特別不好。說狗吃的人也能吃,也吃不死。”
  17日,記者也陪同孫女士來到了該藥店,藥店的負責人不願意麵對記者的鏡頭,只是表述了他們的觀點。
  該藥房的負責人表示,藥房是按照孫女士藥單上的名字訂的藥,沒有訂錯,而孫女士在取藥當天也沒有對藥產生質疑,便拿回家服用。而對於態度問題,他也強調當天孫女士找來時便已經道過歉,還表示,孫女士所買的藥是一種維他命,吃了對人體也沒有傷害。如果孫女士服用過藥物後出現問題可以通過藥房保險治療。(王詩瑤、邊令晶)  (原標題:美華裔怒斥藥房開錯藥 誤將獸藥當安眠藥服用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