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10月14日電 (記者 顧時宏)由印尼通信部、華為聯合主辦的第二屆“印尼ICT嘉年華暨LTE峰會”14日在雅加達舉行。
  中國駐印尼大使謝鋒、印尼通信部副部長嘎拉穆拉、中國工信部、GSMA、全球各大TD-LTE主流運營商、印尼當地運營商、主流終端和芯片廠家、知名咨詢公司以及當地媒體等200多名專業人士與會參觀,共同分享和見證TD-LTE發展的豐碩成果。
  華為印尼公司總經理盛凱當天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介紹說,華為自2000年進入印尼電信市場,僅2013年華為印尼就實現銷售收入12.8億美元,占據印尼60%的通信市場份額,同印尼全國的10家運營商全部建立合作關係。目前華為印尼共有3400多名員工,其中80%是印尼人。
  盛凱說,為培養印尼的通信人才,華為印尼於2007年和2011年分別向印尼兩所最知名的大學捐贈了培訓中心,每年為20多名通信專業的優秀大學生提供獎學金和實習機會。華為在印尼市場上已經成為一張來自中國自主品牌的亮麗名片。
  盛凱表示,進入21世紀,一提到在新絲綢之路上取代絲綢、瓷器的產品,大家容易想到高鐵。其實TD-LTE正作為“信息高鐵”成為新絲綢之路上最重要商品。TD-LTE成就了中國4G的突飛猛進,也成就了世界移動寬帶建設的高速發展,搭起連接中國與世界的互聯互通之橋。華為願意以通信為基礎,增進各國人民的溝通與交流,為21世紀新絲綢之路的發展貢獻力量。(完)  (原標題:印尼“ICT嘉年華暨LTE峰會”在雅加達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