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文靜通訊員曹蕾)昨天,主題為“這裡最北京·這裡最南城”的“2014北京大柵欄琉璃廠精品交易文化季”全面啟動。活動期間,將組織文物專家為市民免費鑒寶。
  據悉,此次文化季為期兩個月,包括“2014北京國際設計周大柵欄新街景活動”“大柵欄琉璃廠京味文化體驗周”“琉璃廠全國國有文物商店藝術品交流會”和“第十二屆‘椿樹杯’北京市社區京劇票友大賽”等活動內容。活動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免費鑒寶活動。邀請相關業內專家,對古玩藝術品、書法美術作品進行鑒定。具體安排可登錄文化季官網http://www.cocdl.com查詢。
  據介紹,大柵欄琉璃廠地區歷史遺存豐富、文化底蘊深厚、老字號企業雲集,是首都重要的文化旅游商業街區,也是國內外游客體驗老北京文化的必游之地。  (原標題:大柵欄文化季可免費鑒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