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零陵站12月29日訊(通訊員 張興國 陳斌 羅志仁)12月25日,永州市舉行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此次開工項目中零陵區共有3個項目,總投資12.5億元。這些項目的集中開工,再次吹響了零陵項目建設的衝鋒號,助推全區實現新一輪跨越式發展,意味著零陵2014年將在熱火朝天的項目建設中完美“收官”。
  金茂展微電機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6億元
  
  永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朱映紅宣佈項目開工
  深圳市金茂展微電機有限公司是一從事電機生產和產品出口的股份制企業,主要生產銷售直流電機、減速電機、振動電機和空心杯電機等,主品被廣泛應用於各類汽車、家用電器和自動化設備等。目前公司生產各類微電機系列產品100多種。零陵金茂展電機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6億元,建設期為3年,項目用地180畝,總建築面積約10萬平方米。
  
  永州市副市長劉尤碧主持開工儀式
  
  開工儀式現場
  
  項目介紹牌
  永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朱映紅宣佈項目開工,市委常委、市軍區政委張恆洲出席活動,開工典禮由副市長劉尤碧主持。零陵區委書記嚴興德,區委副書記、區長唐燁,區領導唐榮成、尹玉林、廖興盛、蔣映群、王小會、周軍松、柏文生、唐芙蓉等領導出席活動。
  大唐風力發電石岩頭風電場項目總投資5億元
  
  零陵石岩頭風電場位於零陵區西南部鳳凰山村一帶,由市發改委和經信委聯合引進,項目設計總裝機容量5萬千瓦,安裝25台單機容量為2000KW風電機組,項目投資5億元,項目建設期18個月,2016年上半年並網發電,年產值1億元以上。
  
  開工儀式現場
  
  永州市委副書記唐松成宣佈項目開工
  市委副書記唐松成宣佈項目開工,副市長唐能武出席活動,零陵區委書記嚴興德出席活動並講話,開工典禮由零陵區委副書記、區長唐燁主持。區領導龍向洋、唐榮成、尹玉林、湯榮石、廖興盛、文錫亮、姚如男、王小會出席活動。
  
  永州市零陵區委書記嚴興德出席開工儀式並講話
  
  零陵區委副書記、區長唐燁主持開工儀式
  嚴興德在講話中指出,石岩頭風電場項目的建設對改善能源結構,助推全區經濟快速發展意義重大。他表示,零陵將以堅強的領導、最大的誠意、最優的環境、最好的服務,努力提供“馬上服務、跑步服務、滿意服務”,切實為項目建設排憂解難、確保項目如期完工。
  
  開工儀式現場放鞭炮
  
  項目簡介
  精信源彈簧五金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1.5億
  
  精信源彈簧五金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1.5億元,由深圳精信源彈簧五金製造有限公司投資興建,主要生產銷售各類精細彈簧、精密五金衝壓、自動數控車床件和精加工五金產品。產品廣泛應用於各類電子通信、汽車、家用電器、電機以及自動化設備等,項目建成投產後,年產各類彈簧五金約20000萬個以上,年產值達3億元。目前已完成項目徵地拆遷、地質勘探、規劃設計等前期準備工作。
  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朱映紅宣佈項目開工,市委常委、市軍區政委張恆洲出席活動,開工典禮由副市長劉尤碧主持。零陵區委書記嚴興德,區委副書記、區長唐燁,區領導唐榮成、尹玉林、廖興盛、蔣映群、王小會、周軍松、柏文生、唐芙蓉等領導出席活動。  (原標題:永州零陵3處項目集中開工總投資12.5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