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祈福七福神
日本民間信仰相信,正月時將七福神乘坐寶船的圖繪放在枕下的話就能夠得到一個吉利的初夢。七福神是七位掌管幸福的神,來自日本、中國、印度,神道教、道教、佛教、婆羅門教等的吉祥天神:弁財天、大黑天、惠比須、布袋和尚、壽老人、毘沙門天、福祿壽。據說,能擁有彩色七福神,不論是在哪裡,都能發揮好運年年的功效!
福祿壽代表名祿。又稱「財子壽」,保佑人們天官賜福、加冠晉祿、無病長壽。毘沙門天代表權力。身著戰甲,雙手握法器,職責是保護人民財富,又稱北方多聞天王。大黑天代表財富。手持萬寶鎚敲出無止盡的財富,保佑人們財富無窮無盡。弁財天代表智慧。是七福神中唯一的女神,保佑人們天資聰穎,培養一技之長。惠比須代表清廉。是守護航海安全和捕魚豐收的神,保佑人們繁榮豐收,經商賺大錢。布袋和尚代表歡樂。彌勒佛的化身,保佑人們廣結良緣、知足快樂。壽老人代表長壽。手持桃目手杖,保佑祛病強身,延年益壽。
開運祈福 謹賀新年
引用網站:http://tw.widget.yahoo.com/event/fukujin/index.ph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