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星球頻道]黑猩猩泡泡與麥可傑克森
動物星球頻道將播出" ?2010/12/22(三) 23:00動物星球頻道將播出"黑猩猩泡泡與麥可傑克森"重播時間
12/23 05:00
12/23 11:00
12/23 17:00
12/24 19:00
12/25 01:00
12/25 07:00
12/25 13:00
12/26 14:00
12/27 12:00
動物星球頻道將播出一個特別節目,描述麥可傑克森與知己「泡泡」間的親密情??誼。
麥可傑克森當年迅速竄紅至事業巔峰一路有「泡泡」相伴,
牠也因此成為全世界最有名的黑猩猩,但卻在90年代中期消聲匿跡。
《黑猩猩泡泡與麥可傑克森》將訪問這些年來見證他們友情的人們,
播出麥可傑克森與「泡泡」未曾曝光的畫面,與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2009年7月,上百萬人湧入麥可傑克森的追悼會,追憶這位天才的種種。
麥可的一生都受到媒體嚴密檢視,但出人意料的是,
他卻在一隻名叫泡泡的黑猩猩身上找到了安慰與信任。
這隻黑猩猩後來更成為全球最出名的寵物,有六年的時間牠與麥可形影不離。
1987年泡泡陪伴麥可赴日舉辦「Bad」巡迴演唱會,而麥可旅行世界各地時,泡泡也不會缺席。
沒有童年的麥可傑克森,與在人類間長大的黑猩猩「泡泡」,似乎有著相互輝映的共同命運。
眾人在驚訝麥可傑克森的猝死之際,也不禁猜想麥可摯愛的黑猩猩「泡泡」現在究竟何去何從。本節目將訪問曾親眼目睹他們間友情的人們,包括麥可傑克森的姊姊拉托雅傑克森,
並深入探討麥可對這隻黑猩猩與其他寵物所投注的情感背後的複雜心理。
泡泡到了青春期後,麥可已經無法再飼養牠,
節目將敘說在這超過二十年的時間內「泡泡」的生活點滴。
請別錯過我們獨家播出的麥可傑克森與寵物知己黑猩猩「泡泡」間的動人友情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