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 鐘樓怪頭
每次進 Switchcraft 黑色環氧樹脂塗層 RCA 頭時,總會有一些套筒塗層較厚,看起來沒那麼漂亮,不過絕緣效果卻很好,或許是拜老外豪氣噴塗之賜吧 ! 參考下圖,有沒有像鐘樓怪人一樣,醜醜外觀下,有著一顆美好溫柔善良的心:
替他蒙上面罩以後,就跟一般沒兩樣啦,參考下圖,哎呀,別再笑版主的製作功力差了,這就是為什麼只提供套件的原因啦:
這樣的「鐘樓怪頭」版主留下自用為主,如果您不介意外觀,或者可以用您甚佳的功力將他美化,也可以參考下面的組合:<除了套筒噴塗以外,其餘均與一般品相同>
「鐘樓怪頭」(黑色長筒)x 4 pcs + Belden 83264 x 2 m + Kester 焊錫 x 1 m e 530 元(含掛號郵寄)
「鐘樓怪頭」(黑色長筒鍍金)x 4 pcs + Belden 83264 x 2 m + Kester 焊錫 x 1 m e 700 元(含掛號郵寄)
數量不多(已經賠售,敬請高抬貴手,勿再議價,謝謝您),為免賣超,及避免您資料外洩,訂購請以 mail :hajazzing@gmail.com 聯繫。文章撤下之時,代表「鐘樓怪頭」缺貨,要等下一批了,如果還有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