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外+血拼
今天一早醒來便開始
整理我的房間 嗯~好多垃圾ㄚ
有很多東西捨不的丟
但不丟又不行
唉~兩難阿!!
最後還是捨不得丟  留了下來 = ___________=
忽然發現有好多小小瑜的相關報導ㄋ
之前都沒整理 花了一點時間整理
呼~整理好了 (這才一部份 而已什麼整理好了!!)
我是說小小瑜相關報導又不是說房間
嗯~接下來就開始著手 (左手?跟整理房間有什麼關係?)
= ___= ||| 沒有關係!
我要開始整理我的房間了啦!!
哇哈哈哈~~我老媽都說我的房間像被亂槍掃射一樣
沒有一樣是整齊的書也亂丟
連衣服也一樣
哈~男生麻!!不亂就不叫男生了 ( 最好是= = 懶就說麻!! 還找藉口)
><
後來看看客廳的水族箱 哇~好髒
魚都感覺不快樂  也幫魚過新年吧!!
幫魚換新水? (魚也有領薪水ㄚ?)=_________= .......
是換乾淨的水啦!! ><
花了滿久時間清洗 大概是魚兒太興奮
一直跳出來 別鬧了  好像小小瑜的鬧鬧!! ^^Y
呵呵~~~~~
看著魚兒在水裡游 感覺好幸福很高興的樣子~~~
辛苦是值得的
在來接下來繼續整理我的房間
可見房間有多亂
接下來換書的部份
買太多書了  書櫃擺不下了@@
暫時先放地上囉!!
CD 遭糕快沒有地方放了
哈~還是維持原狀 吧!反正也沒地方擺了 呵呵~~
呀呼~~終於整理完成
逛街去  跑到士林夜市 就在我家附近^^
走低調風格 繼續帶著帽子
出門 GO~~~~~~~~
買了幾件衣服 真的很便宜
還有幾個配件
不過也這樣花了2000元>< 大失血
本來還想買件褲子的說 後來想想改天再來買吧!
要省一點  就這樣晃了一下  看到轉蛋機 唉約!手又養了
又花了100元轉蛋@@
ㄜ...水煎包  炸雞排  滷肉飯  珍珠奶茶 ..
愛玉冰...
克制一點晚餐有好料的  克制一點....救命ㄚ
快離開現場  受不了了 ><
哇~不早了4:30
快~回家 還要幫忙用晚餐  肚子餓了@@
還要看小小瑜節目ㄋ
回到家看到我的戰利品
嗯~哈哈哈 ~~衣服又亂丟了有整理跟沒整理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