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球太猛 主審告訴捕手:投滑球記得通知一聲
道奇隊台灣左投郭泓志5日與響尾蛇的比賽表現威猛,中繼2局被敲1安打、K掉6名打者,拿下本季第三勝;此役小小郭最快球速達96英哩(約154公里),球威十足,讓響尾蛇打者一籌莫展。道奇捕手艾利斯(AJ Ellis)還表示,「主審跟我說,這傢伙球太猛,如果要投滑球,記得先跟我說一聲。」 郭泓志本季迄今3勝1敗,拿到12個中繼點、2救援,26.1局飆出36K,防禦率1.03;本季他面對左打,30打數都沒有被擊出安打、並三振16次,儼然是明星級身手。
艾利斯對小小郭的投球非常讚賞,他說,「郭泓志讓響尾蛇打者痛苦不堪;這是我在大聯盟蹲捕以來最棒的兩局,他的球路非常刁鑽」;艾利斯還透露,「主審甚至說,這傢伙的球太猛了,如果他要投滑球,記得先跟我說一聲。」 資料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7/341-2623098.htm
球質有尾勁  對一位投手是非常重要的
光有球速而沒有尾勁  球很容易被打的很遠 
有尾勁的球就非常難打 加油!郭泓志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