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7/13日
下午和老公、小孩到樂生,爸爸睡醒之後,帶去附近走走,經過教育館,進去看到以前的麻瘋病人在打麻將,我預往裡頭走,看見一桌又一桌的麻將桌,結果有一位算是麻瘋病的家屬還是誰?就趕緊將麻將收起來,好像很怕我們玩,然後嘴裡唸唸有詞說:「這是院內的娛樂,可以預防老人痴呆,只給院內的人玩,外面的人不行,愛理不理的」~
剛好旁邊還有象棋,大女兒吵著要玩, 那位太太就說是可以玩,但不能帶走,把我們當賊嗎?
我覺得他們住在這山頭的人好像有點慾求不滿,深怕別人會搶他們的一切,而且用很奇怪的態度在看待我們,可能是以前政府在管制麻瘋病人可能有什麼難隱之處,或是傷害?
所以一到這山頭就會自覺不舒服,不是我們用歧視的眼光,畢竟對於這種麻瘋病已是不會傳染,我們也是用正常角度在看待,不曾鄙視;其實他們真得過得還可以,政府算是有照顧,而且是長期性的,現在又卡在捷運要蓋就要拆舊樂生,我是覺得拆了卻可以帶動許多商機,而且新莊真得也很需要交通運輸工具,像樹林和板橋都有火車站,其它地方都有捷運,所以新莊應該要有捷運,離開教育館之後帶爸爸回去洗澡。
今晚輪到我顧爸爸,一整晚爸爸咳到無法入睡,我都起來到腰快斷了,然後瓦蒂不知有多累?爸爸在呻吟瓦蒂都不知道,簡直是睡死了,我怎麼感覺請瓦蒂來並沒減輕我們的人力,反倒是人力耗更多,瓦蒂阿瓦蒂~你嘛卡拜託咧!
瓦蒂一直聽不清楚爸爸說的話,因為爸爸傷到顏面神經,所以口語不清,說真得!有時我們自家人也聽不懂,難怪瓦蒂很怕爸爸,我們也很能體會顧老人很累,而且爸爸並不好顧,看著爸爸呼吸非常急促還猛咳,一整晚都是這樣,我也是精疲力盡,突然有個念頭一閃,很想悶死爸爸,讓爸爸走了算了,還很氣當初為何要救爸爸!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孝,但4個多月以來,我們真得是被爸爸折騰到快要喊投降了,老天爺阿~什麼時候我們家的事才能平息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