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6_桶后愜意遊
昨天 09/25 的桶后越嶺真是超級輕鬆的,還可以在礁溪買伴手禮呢,沒想到是這麼的輕鬆,爬山入門應該就要參加這種路線!
09/24晚上答應了要跟瑞華他們吃美式餐點,去竹南(還是頭份?)一家叫 Oh, 麥的啤酒餐廳,羅苡僑是金主,用她的遣散費支付!吃到了9:30才先離開,因為今天有喝啤酒大賽跟肚皮舞表演!回到公司趕快收了NB, 想想我還有雨鞋套&小碗小杯還沒買呢,本想到萬種的,結果打烊了,不過還好億客來還在營業,不過它沒有像鞋店那種比較好的鞋套,是一般的塑膠袋,還是買了!
到清晨14:18才睡,鬧鐘設定5:20,好期待跟興奮唷!準時起床後,到樓下拿了茶後,在7-11買了麵包&咖啡,到聯電6A集合囉!車子到後,陸續上車,坐在最後一排with rico,多了英子和不知道的人,所以整台車全坐滿,號召力真大啊!本想在車上補眠,不過昌盈跟維姜聊"山"的事,又想聽又睡不著,就這樣的到了烏來!原來要換計程車的地點,就是我們常去的烏來總站!總覺的中巴開的比較慢,而且我從來沒有白天看過這裡及沿途風景,還真的蠻美的!
20人分別搭乘5台計程車後,進入桶后林道,沿途蔡大哥似乎跟計程車師傅聊到山地同胞的事,突然車內氣氛有點不好,師傅認為大家把原住民寵壞了,因為福利很好會讓他們更懶惰,當初我以為師傅是原住民,後來覺得他應該是閩南人吧,所以才會這麼激動!
大約搭了有30分鍾,終於要開始走了!大家換好裝備後,只有長官穿雨鞋,不過還好!沿路我都在後面混,這次長官也走的超慢,跟他以往的步伐差很多,他說反正時間很多!沒多久碰到要過溪,還好不用脫鞋!不過一開始的路都是爛泥巴,鞋子跟褲子都有點髒髒的!到台電舊吊橋的時候,算是第一次休息,英子分大家吃葡萄,這次有鄭玉榮,方惠玲,英子,維姜父子,長官熟面孔,真是高興!
接下來午餐時間到囉,這個午餐點橫跨溪,大家分兩邊吃,是有點奇怪啦,不過為了東西分享,所以靠著英子跟鄭玉榮在水裡傳來傳去,有是很好笑!在這邊待了蠻久的一段時間,再出發後,走了沒多久又休息了,這個點是5K,有一塊很大的大石頭,反而很適合在這裡午餐呢,旁邊也是桶后溪,比剛剛那裡或許更適合,下次就知道囉!大家在這裡拍了大合照,不過因為開始下雨了,所以大家就趕著走回程路了!不過下一下下雨就停了,接下來休息點是一條溪,不過因為英子發現有螞蝗,大家想說水源地多螞蝗,就又出發了!接著就到終點囉,不到14:00,聽長官在連絡中巴師傅,後來說只要再走2K後,就可以搭車囉!ㄛㄛ,超輕鬆的!這樣好像不能瘦身耶,好吧,還是期待下週的加里山吧!
上車後,討論了一下,因為中巴師傅沒吃午餐,所以放我們在奕順軒,大家採購了一番,上車後就回新竹囉,回到6A大概17:30,最近的登山行程都是有點輕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