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快人生
一直以來我都有便秘的問題
水喝的也很多 青菜也是有在吃阿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每天恩恩
之前也吃過很多乳酸菌或幫助腸胃乳動的輔助食品
但是效果都沒有很好
有些吃了肚子還會絞痛到想上廁所
自從吃過暢快人生之後
我就愛上它了
效果真的不錯 也不會肚子痛
排便也很順暢
上個月家裡的玫瑰口味已經吃完了
就想說換個新口味~~覆盆梅口味
吃起來還不錯 微微的酸 很順口ㄋ
11瓶1980元
我跟哈尼都有吃這個習慣
所以幾乎是2個月就要訂一次
哈尼是天天吃 我是2天才吃一次有時會懶的吃 或忘了吃
這個月又訂新口味~~籃藻
吃起來有點像養樂多口味  效果一樣好
暢快人生我吃了3年多囉
它有7種口味我都嘗試過了
最喜歡的還是覆盆梅口味
當然中間有時我還是會換別的品牌
但是效果都沒這個好
所以我才繼續吃這款
不知大家有沒有吃什麼保健食品呢?
可以介紹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