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號 乎....真的會累啦
昨天一下班本來是要在家休息一下~~
凡ㄟ又開始盧小小~~
一直要約我出去玩~~
還約我去撞球~~
是去那裡看我一個人打ㄇ~~
我當然拒絕說不想去~~
後來就說約去喝茶吧~~
我就很隨興的跑去載凡ㄟ~~
本來我心裡是想要去跟她好好聊聊~~
看她會不會說出心裡話~~
不然有些行為真的很無哩頭~~
搞ㄉ我都快抓狂~~
沒想到她一上車又開始打給蚊子~~
又要約蚊子一起出來~~
我也都很隨便~~
要約就約ㄚ~~
我又沒什麼差~~
不過蚊子一出來就說不想喝茶~~
一直說要去u2看電影~~
我看看時間還不會很晚~~
就跟著她們去看一下吧~~
看一部很舊的片子{心動奇蹟}~~
還不錯看~~滿感人的~~
環境也還不錯只差沒棉被~~
因為冷氣太冷囉~~
我們三個人就靜靜的看完一部片~~
結果蚊子又不讓我回家囉~~
一直說還要在看一片~~
我的天ㄚ~~
明天還要上班不要鬧了~~
蚊子本來也說半夜要上班~~
怎麼有辦法突然又不用做~~
我真的好懷疑她到底在做什麼~~
怎麼可以說要請假就請假~~
一出來就一定要玩到那麼晚~~
那這一次我真的不行~~
要看下次在看吧~~
就帶著她們一起離開~~
在路上還說要去唱歌~~
哇哩點點點~~
趕快送她們回家卡實在~~
不然真的會累到爆~~
也盡量保持點距離吧~~
在這樣的生活下去~~
我的生活節奏真的會亂掉~~
年終要領了ㄟ~~
工作可不能在這時候有什麼出錯~~
回歸正常的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