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死蕃仔
今天一早就做自己該做ㄉ事情~~
一整天大概知道很多事要做~~
到了中午本來還要做自己ㄉ事~~
結果林姐一點半就來靠妖了~~
重頭到尾一直跟我說{經理說.經理說}
聽到我都不說囉~~
自己倉庫要做什麼事~~
我前幾天早就有說囉~~
林姐還一直強調要怎樣怎樣~~
重點是根本無法做~~
我問他到底要怎麼做~~
他又不回答我~~
只會一直經理說經理說~~
我才會很不爽~~
本來很不想理他~~
他卻一直要打電話給經理~~
我當然越來越不爽~~
當一個組長~~
要下一個命令給我~~
確不給我一條明路走~~
只叫我自己去摸索~~
大家都只是倉管~~
能做我早就做了~~
還用去請問妳這個爛組長ㄇ~~
後來也跟經理解釋過了~~
也是同樣ㄉ回答~~
工作一定都會有衝突~~
呵呵~~
只不過被林姐白ㄉ說成黑ㄉ~~
真ㄉ超不爽而已~~
過了就算囉吧~~
現在多爭吵對自己沒好處~~
萬事少說一點就好~~
當啞巴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