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號阿禡送進加護病房{希望趕快好起來}
禮拜五下班之後~~
本來公司還要開會~~
我就說有事不留下開~~
那知我經理就很不爽~~
因為沒有半個倉管去開~~
我本來是趕著回去~~
要幫師兄慶生ㄉ~~
那知還接到消息說阿禡ㄉ病情不樂觀~~
大伯他們叫我趕快聯絡爸爸回去看看~~
阿禡ㄉ年紀也88歲囉~~
老毛病真ㄉ也一推~~
這幾天我就一直跑回大甲~~
看看現在ㄉ情形如何~~
畢竟二伯他們一直在講分財產ㄉ事情~~
我看這件事情在拖下去~~
只會越搞越嚴重~~
我們這些下下一輩ㄉ~~
能勸架就勸架~~
其餘ㄉ我們真ㄉ不知該怎麼處理是好~~
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阿禡ㄉ病情能好轉一點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