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
話說我昨天很晚睡。
可能 一 一 睡午覺睡太飽了....
我凌晨5點多 才睡著吧 @@”
可是今天早上10點多被我媽 吵醒後 我就睡不著ㄌ= =
到現在竟然不會累耶 =。=” 
真是奇怪了 XD”
難道我要變成夜貓貓了嗎 @@”
喔不 )))))))) 我才不要 ˋˊ+++
可是真的是睡午覺睡得太飽了........
害我今天有點不敢睡了 一 一+++++++ (雖然明天也放假=..=")
唉唉 期末考要到了 找個時間開始看書吧一口一++
※ 期末考 大家一起 衝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