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 哈哈* but !!
我可是超級幸運ㄉ啦 ~
因為我今天的課到中午就迷咧 ~
所以我要轉ㄅㄨ ㄅㄨ 肥 家 !
我才剛下公車 要轉搭火車 哈哈 **
嘟嘟好 有一班 ~
超級lucky ㄉ啦 ~~
什麼黑色星期五???
我呸 !!!!!!!!!!!!!!!
心理作用吧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