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的線索----真的很準一般而言,當一個人的習慣有了很大改變時,通常就預示著某些事正在發生。我們都是習慣的動物,因此,當一個男人對於一些例行公事或是習慣有了大幅度的改變,或者開始追求新的冒險時,女人就有必要注意了。  他開始運動,特別是慢跑(關鍵字他可能是跑到其他女人的家裡)。  他不再與你做愛或要求做愛的次數變多,或開始新方法的嘗試。  他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或開始減肥。  他開始買新衣服;從拳擊短內褲變成護襠,或甚至都不喜歡了;衣服質料從棉質變成絲質。  電話響起時,他會緊張,接電話網站優化的時候,極力小聲地說話。  他經常找借口加班,特別是在週末。  他開始找理由外宿。  當他出差旅行的時候,不告訴你行程、班機或飯店的資料。當你問他去哪裡、什麼時候回來時,他對你大聲吼叫,他會說,你根本聯絡不上他。  他會在週末的時候一個人出去,搜尋行銷所用的是一些差勁的理由。  當你問他什麼時候回家,或他要去哪裡時,他會很不高興,而且口氣很沖。  他開始將信用卡收據和電話費賬單等藏起來。  他開始有自己的專線電話。  他一回到家裡,馬上就去洗澡,或是刷牙。  他對於自己的行程和他所見的人特別酒店經紀保密。當你對他的私事表現出一些興趣的時候,即使只是很平常的興趣,他也會認為這是對他隱私的侵犯。  他不再說明他要去的地方。  他不再帶你參加與工作有關的應酬。即使帶你去,他的同事對待你的態度也變得不一樣。  他會送你鮮花和珠寶,但過去他從不這樣酒店工作。這些都是代表罪惡感的禮物。  他心神不定,情緒莫測。和他住在一起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般,你永遠無法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對你莫名其妙地發脾氣。  他開始挑剔你的外表。  他開始閱讀有關性的書籍。  電話鈴響後,你拿起電話,而對方卻長時間不說話。  酒店打工你會接到奇怪的電話,比如"我想你應該知道你丈夫的事"。  他過去一直戴著結婚戒指,現在不戴了。  當你和他一起出去的時候,他變得比平常更喜歡與女人逗來逗去。他開始注意別的女人了。  他開始洗自己的衣服。  他對於自己的錢包和公事包特別小心。酒店兼職景觀設計  他不再要求你陪他一起到外面出差。他開始說夢話,而且通常比過去睡得少。  他開始對一個特定的女人有正面的評論。  他開始在旅行袋中放進保險套。  當你問有關他的事時,他變得完全不想談。  當你想擁抱他的時候,他變得呆若木雞。  他不再對你有熱建築設計情。  晚上睡覺的時候,他離你遠遠的,幾乎要掉下床去。  他開始與你分房睡覺,說是因為"怕吵得你睡不好"。  他的脾氣變得非常急切而暴躁。  他變得對你很冷漠,而且常常心不在焉。  他告訴你他需要有自己的隱私,而且叫你離開他一陣子。  他對借貸你漠不關心,完全忽略了你。  他變得比平常還難溝通。  他常常讓人感覺冷漠而遙遠。  他連星期六和星期天都要待在辦公室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