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張繼國 蔡 煒) 5日,常州東風汽車產業基地建設協議簽約儀式舉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雲峰出席儀式。
  常州國家高新區將對現有東風汽車基地目標定位和產品定位進行調整和提升,發展SUV、MPV等系列乘用車和新能源汽車,使基地年產銷規模達30萬台。同時,發揮常州港一類口岸優勢,建立整車和零部件出口基地,預計達到5萬台規模。
  李雲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項目正式簽約表示祝賀。他說,東風汽車公司作為我國四大汽車集團之一,產品資源豐富,技術水平先進,企業實力雄厚,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很強的影響力。常州地處長三角幾何中心,經濟比較發達,交通十分便捷。當前,長江經濟帶、長三角區域經濟一體化和蘇南現代化建設示範區三大國家戰略給常州的發展帶來新機遇,也為東風汽車公司的戰略佈局提供了良好的條件。
  常州科教資源豐富,工業基礎好,汽車產業配套能力優勢突出。常州東風汽車產業基地簽約,是常州十大產業鏈和重大項目建設的重要成果,將為實施汽車產業“整車帶動戰略”提供有力支撐。該市將為東風汽車在當地發展創造良好環境,使項目一期儘快投產、儘快達產,適時啟動二期建設。
  (原標題:常州東風汽車產業基地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wtphphzv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